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可口可樂125週年紀念罐 + 罐形玻璃杯


感謝可口可樂的公關送上兩個超精美禮盒,內裡是麥當勞「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及「James Jarvis 可口可樂125週年紀念罐」。


 



JAMES JARVIS設計 「可口可樂」125週年紀念罐


面世於1886年的可口可樂,為慶祝125歲生辰,將會推出由著名英倫插畫師 JAMES JARVIS設計,一套六款的125週年紀念版330毫升罐裝可口可樂。


 



以「125年的歡樂 」為主題,配上可口可樂的紅白二色,JAMES以一貫獨特的幽默手筆,設計出六款代表不同歡樂的人物:暢爽快活125年(125 years of refreshment)、良朋歡聚125年(125 years of making new friends)、分享快樂125年(125 years of sharing happiness)、開心夏日125年(125 years of summer enjoyment)、喜慶歡欣125年(125 years of celebration)和振奮活力125年(125 years of uplifting)。


 



然後是這個高貴的黑色禮盒......


 



嘩嘩嘩! 好cool呀!


可口可樂為慶祝125周年,首次在亞太區推出一套六款「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的換購詳情:

由2011年5月21日起,於麥當勞以正價惠顧超值套餐加$3.5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即可免費獲贈「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一隻,而六款顏色將會分三個星期輪流推出市面。

5月21日起換購 炭灰色,紫色


5月28日起換購 青檸色,粉紅色


6月4日起換購 藍色,綠色


餐廳於早上11時後供應,麥麥送都有得送,另玻璃杯單售$40




若想率先擁有全套「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則可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包括套餐內之可口可樂產品),便可以每套$120 (原價$261,慳足$141)購買「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收藏版套裝。



如需查詢更多可口可樂公司的資訊,請到可口可樂公司網站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1 則留言:

  1. 愛海闊天空‧自由翱翔2011年5月24日 上午9:51

    昨晚, 話紫色換晒, 問M記, 佢又話唔知返唔返
    [版主回覆06/04/2011 14:51:00]個個都話like 紫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