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黑胡麻絹豆腐肉餅


 
 灰灰的賣相把白老鼠先生嚇倒了,但品嚐過後他的反應只有讚好!





黑胡麻豆腐豆味香濃,吃著它感覺就是在"吃"黑豆漿!!!

這個菜式的意念來自"老少平安",既然豆腐+魚肉效果這麼好,試試豆腐+豬肉味道又如何? 為了加添新煮意,試用了這個黑胡麻豆腐,這個crossover 十分成功呢! 豆腐為肉餅增加了輕怡感,肉餅亦因此變得嫩滑易入口!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11年5月精選菜式連結:-百花釀明珠 沙茶肉碎炒蛋菊花杞子茶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 決賽花絮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 決賽結果新玩具 之 光波爐光波爐食譜 - 光波瑞士汁烤比目魚雜菌紅菜頭沙律紅菜頭百合排骨湯光波爐食譜 - 光波黑椒牛柳粒薑蓉芝麻煎豬扒薑蓉芝麻煎豬扒百合炒牛肉紅棗圓肉豆乳布丁擔擔麵野菌豆腐餃 (失敗)光波爐食譜 - 光波泰式豬頸肉光波爐食譜 - 光波chessy chessy chicken balls蛋花百合糖水光波爐食譜 - 光波黑椒火雞腎光波爐食譜 - 光波吉列魚柳海帶豆腐湯韭菜花煎蛋餅可口可樂125週年紀念罐 + 罐形玻璃杯1500!!!光波爐食譜 - 光波桂花焗肉排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 metroPop 報導腐竹甘荀豬骨湯海帶甘荀蛋角光波爐食譜 - 光波孜然雞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