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1500!!!

第1500篇!!!


大蚊廚房4周年了! 這1500篇都是大蚊的心血! 這個100篇有個新的milestone,大蚊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大顯身心",還幸運地贏了比賽亞軍! 十分珍惜這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也喜愛和各位blogger作交流,很多時都沒空一一回覆留言,實在是抱歉! 大家的心意大蚊是收到的! 謝謝!你們


獲得了光波爐,增多了許多樂趣; 在之後的日子,大蚊會再加倍努力,繼續挑戰自己!


 


作品重溫:-


100!!! / 200!!!  / 300!!! / 400!!! / 500!!! / 600!!! / 700!!! / 800!!! / 900!!! / 1000!!! / 1100!!! / 1200!!! / 1300!!! /  1400!!!


 


第1401-1500篇:-


 



大蚊廚房11年2月精選菜式連結:-梨香陳皮蒸肉餅野菌馬蹄炒年榚紫芋蕃薯餅螺頭仔沙參玉竹淮山瘦肉湯羅漢果水紅莓夾心可可脆條炒三色蛋豆角豚肉生薑燒金瓜飯芋絲酸辣湯白酒燉雞金華火腿魚柳卷街市新發現 之 煲湯檔龍脷葉枇杷葉海底椰湯


 



大蚊廚房11年3月精選菜式連結:-麻婆豆腐野菌千層麵 - 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娃娃菜金華火腿湯印尼醬芋絲炒肉絲鵝肝蛋 Egg with Goose Liver金華火腿蒸豆腐糖醋肉餅腿蓉津白紅莓醬提子乾炒肉片Choco Cup Cake with Chestnut Toppings豬頸肉炒韮菜花、 鮮奶馬蹄南瓜露無花果栗子甘荀湯Parma Tofu芝心豆卜甜蜜豬脾餐 :)芝士大蝦菠蘿火腿多士泰式生菜包柚子麵豉烤三文魚Cooking Class 15 - 無爐無譜派對 準備篇Cooking Class 15 - 無爐無譜派對 開餐篇MalibupineappleInsalata Caprese派對酥皮盒3式莎樂美鴨肝醬法式多士白汁西蘭花蝦仁焗豆腐京醬粟米仔炒牛肉片冬瓜雞蓉羹家鄉蒸乳鴿牛油果炒雞柳


 



大蚊廚房11年4月精選菜式連結:-白酒三文魚扒伴牛肝菌意大利飯日式咖喱雜菜釀白蘑菇白汁三文魚釀粗通粉玫瑰露酒煮蝦麵豉甜豆炒魚柳生日快樂!豆腐茶碗蒸汁燒鯖花魚薑蓉甘荀飯蓮藕炒年榚涼拌芝麻菠菜糖醋洋蔥雞翼鹵水金錢展 (自家製鹵水汁)咖喱肉餅沙嗲肥牛粉絲煲西洋菜蜜薑蓉鹽燒鯖花魚紅棗桂圓茶芝麻汁菜絲沙律荔枝凍玫瑰鴨胸蒜蓉豆瓣醬炒白菜清湯牛肉球蒜子浸小唐菜Popcorn DIY!無花果蘋果茶咸魚蒸肉餅北菇菜膽沙嗲白菌牛仔骨薑汁炒芥蘭


 




大蚊廚房11年5月精選菜式連結:-百花釀明珠 沙茶肉碎炒蛋菊花杞子茶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 決賽花絮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 決賽結果新玩具 之 光波爐光波爐食譜 - 光波瑞士汁烤比目魚雜菌紅菜頭沙律紅菜頭百合排骨湯光波爐食譜 - 光波黑椒牛柳粒薑蓉芝麻煎豬扒薑蓉芝麻煎豬扒百合炒牛肉紅棗圓肉豆乳布丁擔擔麵野菌豆腐餃 (失敗)光波爐食譜 - 光波泰式豬頸肉光波爐食譜 - 光波chessy chessy chicken balls蛋花百合糖水光波爐食譜 - 光波黑椒火雞腎光波爐食譜 - 光波吉列魚柳海帶豆腐湯韭菜花煎蛋餅可口可樂125週年紀念罐 + 罐形玻璃杯


6 則留言:

  1. 愛海闊天空‧自由翱翔2011年5月25日 上午11:04

    Congratulations!! 好欣賞你!!
    [版主回覆06/04/2011 12:41:00]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呀))))
    [版主回覆06/04/2011 12:40:00]謝謝!!!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真好心機, 呢篇方便晒我地黎偷師..
    [版主回覆06/04/2011 12:40:00]謝謝!!!

    回覆刪除
  4. 每次見到你出呢類post .就會想你真係好有恆心. 哈哈
    [版主回覆06/04/2011 12:40:00]謝謝!!! 最近好懶,要好努力迫自己寫....kaka

    回覆刪除
  5. 恭喜晒 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06/04/2011 12:39:00]謝謝!!!

    回覆刪除
  6. 恭喜 恭喜 
    [版主回覆06/04/2011 12:39:00]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