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大蚊廚房 cookbook - 拍攝篇


上回提要...

來到了拍攝日,大蚊緊張得不得了! 隨著拍攝工作隊伍到達,廚房開始了"戒嚴"狀態。煮好了幾個菜式之後,發覺時間上控制得來,步伐漸澌比較輕鬆。


 


基本上大蚊狂廚房裡煮呀煮,不知道出面發生甚麼事,到底拍攝進度如何、背景造型是怎麼樣,都是一無所知。 偶爾偷望一下,看到美美的setting,感覺很有驚喜,如置身於夢境一般呢!


一連煮了好多個小時,拍了許多造型,大蚊感到十分滿足。 很享受拍攝的每一亭刻,由白天影到黑夜的感覺很舒暢,各人緊守崗位,全神灌注去做好這一件事,讓大蚊滿心感動。



睇playback...... (照片加了效果,暫時要先賣一下關子...)




無盡的碗碟待洗,卻洗得前所未有的暢快!



第一日拍攝完畢,整個廚房擺滿製成品,好壯觀! (照片都是做了點效果......heehee)


拍過了一天,第二日算是比較安心,第二天拍攝前能夠悠閒地吃早餐,充滿力量投入這天的挑戰!



這是一場耐力戰,少點存氣意志也不行,慶幸大蚊做到了,也感激編輯、攝影、設計,整個團隊的幫忙! We are a very good Team!!!




經過了數天的辛勞,拍攝完畢,是時候要pack箱,然後要回去做後期工作喇!


 



大蚊廚房 cookbook - 拍攝篇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2 則留言:

  1. 簡直係勁呀.... 逹人呀.. 我會買你的cookbook , support!!!!
    [版主回覆04/21/2012 10:19:32]YEAH!!! 要給你簽名...and 唇印!!!!

    回覆刪除
  2. 我富挑戰性呀,祝你新書大買,記得俾本簽本有簽名嘅書我呀
    [MOONmoon 如月回覆04/27/2012 22:20:25]要呀
    [版主回覆04/27/2012 22:17:56]簽名當然冇問題!!! 要唔要唇印添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