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Melty Kiss 軟心花生曲奇


前日係秘書節,大蚊自製了小小的禮物 (真的很小) 送給可愛的秘書們,希望妳們喜歡這小小的心意!



主角是Melty Kiss,廿多元一包有32粒,記住買牛奶味,唔要有朱古力粒那款! 點解用Melty Kiss? 因為秘書們好抵錫囉! 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只需把曲奇焗好,拿出來即時放上一顆Melty Kiss,輕輕一壓 (曲奇此時還未夜涼變硬)然後放涼,這個造型特別的曲奇就完成喇! 千萬不要把Melty Kiss放入焗爐,它們不是入爐專用的朱古力,唔焗得架!!! 一焗就會起"泡"同變型,唔食得! (點解咁清楚? 好明顯係因為衰咗囉...哈哈哈)



曲奇放涼中,大蚊這個時候都在"放涼",還未正式到夏天,開爐已經超熱,簡直係汁如雨下 @@......

口感完全出乎意料,朱古力受曲奇熱度變軟,估不到經過了一晚它的質感仍然是軟軟的,入口即溶的感覺好窩心,與曲奇混和一體的感覺好滋味,yummy yummy!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