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大蚊小食店 進度報告 (1)



上回提要: "大蚊小食店" 已經於4月中正式營業 (相關閱讀: ),到底生意如何? 同事們有甚麼feedback 呢?



除了regular 的果占和煉奶,大蚊小食店還提供多款"期間限定"的食品,例如上圖這個充滿東南亞風情的咖吔多,特價$4 一件!


 


 



賺到了的錢,就用來添置食材,這個花生醬很貴 ($23.9),辛苦經營了幾個星期才夠錢買呢!




期間限定橙醬多士~~yummy~~~





還有營養全麥多士!





生意做了個多月,盈利見喜色,於是買來pizza,舉行了一次"星期五 Tea Time Express",費用全免,Pizza 好快被清碟!




這個經營是十分認真的,大蚊每個星期都會"埋數",然後將數字send給顧客 (即同事),確保透明度!




每當有新食品推出,都會製作小小的紙牌作宣傳,賣相好精美!

希望各位同事繼續多多支持大蚊小食店!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2 則留言:

  1. 有你這個同事真是萬幸! 希望你好快有"紅"分.
    [版主回覆06/20/2012 21:38:45]謝謝支持呢! 最近生意不錯,推出了好多新點子,會作定期報告!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有你這麼美味的同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