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木瓜芒果奶


 

其實大蚊一向不喜歡吃木瓜,總覺得它有種怪怪的味道,加上那些黑色的核好醜樣 (!),所以對這水果敬而遠之。

今天見到街市有好多木瓜,不同種類、不同size 的,林林種種放在當眼位置。 突然有衝動要挑戰一下它!

$8一個夏威夷木瓜,切開它的時候飄出一陣清香。 噢! 大蚊咁多年來竟然miss咗呢一種咁正嘅生果! 處理那些很核突的黑色核還是不太情願,快快手清了那上核然後扔掉了。

要全個木瓜就咁食呢對大蚊來說還是有點障礙,於是將木瓜配上大蚊至愛的芒果打成木瓜芒果奶。 主打的味道還是芒果,中間滲出點點木瓜香。啊! 味道很能接受很ok喎! 夏日透心涼,原來木瓜都幾好味耶!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