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鴨胸雜豆生菜包


 


拍攝<<書2>> 時 (相關閱讀: 大蚊廚房 cookbook 2 - 拍攝篇) 第二道慰勞親愛製作團隊的菜式~~~

靈感來至鴨鬆生菜包,但作法和材料都簡單容易得多。 打開雪櫃,從冰櫃拿出煙鴨胸,再看看還有有甚麼罐頭呀、剩餘物資,就弄能弄出這個生菜包!





清新的餡料 (紅腰豆 + 三角豆 + 牛油豆 + 粟米粒 + 溫室青瓜),加點沙律醬就可以變身成健康沙律耶!

生菜包的靈魂當然是生菜,時間充裕的話可幫生菜略作修剪,以圓圓的形狀上碟, 賣相即時加分。

至於另一重點則是北京填鴨醬 (一般超市有售,李x記等牌子),完全是整道菜的亮點,一定一定要加啊!


相關閱讀:  生菜包?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