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飯煲蒸泰式豬頸肉



 


大蚊認為,豬頸肉是可以蒸的,既然可以蒸,那麼將它放入飯煲蒸也未嘗不可啊! (這個邏輯...算是亂來的!)



煮泰國菜必備之 - 香茅、南薑、檸檬葉、青檸,每種斬有其獨特味道和香氣,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混合起來呢卻又像管弦大合奏一樣,和諧美好,協調出味道豐盛,帶出東南亞風惰的佳餚!!!



將所有天然的材料放入同蒸,沒有一般樽裝調味料的惹味,吃起上來卻有一種淡然的感覺,味道慢慢滲出,請慢慢欣賞!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

  1. 我見妳將d豬頸肉直接放上蒸籠內,咁d肉汁味滴落煲飯到。肯定「巧巧味」^_^
    [版主回覆06/20/2012 22:24:00]對對對! 個飯係有飯焦架! 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