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鑊仔忌廉煮青口




白老鼠先生大讚的鑊仔忌廉煮青口,評語是"好有赤柱Boathouse白汁青口的味道啊!"~~~

當然很喜歡白老鼠先生的嘉許,因為真是得來不易,哈哈。有時大蚊知道怎樣煮會好味,卻基於健康的原因會略為"收手",始終在家裡開飯也希望吃得清淡一點嘛。 特意挑戰健康營養食材 (例如不同顏色的蔬果),卻遭受到投訴,好無奈呢!

說回這個青口,這道菜的重點是淡忌廉,最近都是用總統牌的,質感好濃厚,能輕易製作出富有質感的醬汁。 至於配菜呢其實都是亂煮一通,將雪櫃裡的食材翻出來,堆砌成一個菜式,最近工作實在太忙喇,希望可以有多點時間準備晚飯啊!


精美食譜:-



食譜來自: 大蚊


忌廉白酒煮青口 Mussels in Wine and Cream Sauce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