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1900!!!

第1900篇!

這100篇對大蚊實在有重大意義,除了是大蚊廚房成立5週年,還有大蚊Cookbook 的籌備! 出書是大蚊的夢想,最大驚喜是好事成雙,Cookbook 系列一出就是兩本,壓力倍增但亦加倍興奮呢!

Facebook Fans Page 成立了數個月,運作還算流暢,Fans 人數已超過了700人,互動的感覺真正良好! 還未加入的朋友快d click 入去Like 一下喇~~~

另外,"大蚊廚房概念店" 成立,是大蚊廚房真正開始做生意的試點,反應非常成功,盼望生意能夠維持,業務蒸蒸日上!

菜式方面,重拾舊歡弄凍餅,5月份一口氣炮製了5個蛋糕。 Cooking Party 就舉行了3次,希望朋友們吃得盡興啦!

此外大蚊於BLOG裡加添了"光波爐食譜", 讓blog 友比較容易找食譜,如有任何意見記緊留言,大蚊會努力配合!


展望: 書展快到,2本Cookbook即將面世,心情當然緊張。 預期於Blog內會有較多的宣傳,詳細資料到手就會update大家,多謝各位與大蚊一同成長,見證大蚊廚房重要的一刻!
 

作品重溫:-

100!!! / 200!!!  / 300!!! / 400!!! / 500!!! / 600!!! / 700!!! / 800!!! / 900!!! / 1000!!! / 1100!!! / 1200!!! / 1300!!! /  1400!!!  /      /      /   1700!!!   / 


 


第1801-1900 篇:-





大蚊廚房12年3月精選菜式連結:-檸檬白酒啫喱伴鮮果梳打 烤鴨胸伴白酒啫喱 檸檬糖霜小蛋糕 流心芝味~芝士粟米春卷 迷迭香烤牛柳粒 Cooking Class 18 - 日本之夜 三文魚骨湯 野菜天羅 壽司 花生醬曲奇 煙肉車厘茄卷





大蚊廚房12年4月精選菜式連結:- 鹵水生腸拼紅腸 大蚊廚房5週年 露荀粟米仔炒牛肉 Blueberry Muffin 蕃茜意大利腸蕃茄意粉 檸檬蛋糕 檸檬肉桂蜜糖茶 泡菜炒蛋 New York Cheese Cake 青瓜牛油果凍湯 大蚊廚房 cookbook - 籌備篇 鮮茄炆牛肋條 燒汁豚肉豆腐卷 (光波爐食譜) Macaroni and Cheese 生日派對 2012 蟹肉冬茸羹 紅豆燒餅 (光波爐食譜) 味噌白蘑菇蒸豆腐 白蘿蔔清湯炆牛肋條 大蚊廚房 cookbook - 拍攝篇 冬瓜粥 馬拉榚 白汁野菌焗石斑 白蘑菇炒羊肩肉 香草松子仁醬意粉 金寶湯食譜 - 瑤柱海鮮蒸冬瓜 Melty Kiss 軟心花生曲奇 月亮紅豆餅 蒜茸麵包粒 (Croutons) "大蚊小食店" 正式開幕!!  





大蚊廚房12年5月精選菜式連結:-

和風蒜香洋蔥醬燒牛仔骨 青瓜牛油果三文魚沙律 椒鹽三文魚 奶油西蘭花烤三文魚粒 蕃茄薯仔煮三文魚粒 乳酪芝士流心釀三文魚扒 海綿蛋糕 Sponge Cake 益力多乳酪慕絲蛋糕 麵包白汁雞 飯煲蒸蟹鉗 蛋白花雕蟹汁飯 百佐利甜酒慕絲蛋糕 Baileys Mousse Cake 甘荀粟米仔炒鴕鳥肉 流心芒果慕絲蛋糕 五月之星生日會 忌廉焗帶子撻 寶雲酥焗羊架 白汁焗青口 飯煲排骨蒸芋絲 青瓜芋絲沙律 味噌帆立貝煮菠菜蒟蒻絲 綠茶慕絲蛋榚 白酒啫喱 黑胡椒炒蟶子 海鮮菇露荀黑豚肉卷 芒果翠玉瓜炒雞柳 酥皮蕃薯紅豆批 迷你咸蛋蒸肉餅 蜆肉蝦仁茶漬飯 飯煲節瓜椒鹽蒸雞 胡椒咸菜排骨湯 咖啡慕絲蛋糕 Coffee Mousse Cake 紅菜頭蕃茄蘋果汁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