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廣州 Ritz Carlton "Cake for Love" 活動




早前公司到了廣州Team Builing,期間參加了很特別的 "Cake For Love" 活動。 是次活動由廣州Ritz Carlton 與"癌症兒童家長會"合作舉辦,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十分有意義的上午!

 



一到場地就見到十分吸引的朱古力蛋糕,旁邊有一些彩糖裝飾。




還有色彩繽紛的Butter Cream呢!




Ritz Carlton 大廚為大家示範如何裝飾蛋糕,喞花一點都不簡單啊!




我們穿上了廚房圍裙,戴上廚師帽,似模似樣!





同事們分為8組,與8位小朋友合作裝飾蛋糕,每組都努力發揮創意,製作出最漂亮的蛋糕!



我們組的作品 - 紅番頭笑臉蛋糕,好可愛!!




看看各組的製成品! 很有創意,很有童真的創作! 你又喜歡那一款呢?



大蚊廚房Facebook Page - 請即訂閱! <-- 請到這裡按 Like 訂閱!! 大蚊廚房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